管理公司总裁:看神韵感到升华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4月5日,管理顾问公司总裁加里·格兰特(Gary Grant)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橙县的演出,对神韵表现的历史故事和丰富的内涵感到惊喜,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管理顾问公司总裁Gary Grant:“绝对非凡的演出。我是说,演员身手矫健,加上精彩的编舞,我特别喜欢。展现不同民间舞蹈的特色和传统文化,和不同的中华传统文化,舞蹈中的故事情节很有意思,通过舞蹈表现故事,有趣也很有教育意义。我也爱神韵的色彩,例如蒙古筷子舞中的白色和与之对照的其他颜色。”

他说,二胡的音色令人惊叹。

管理顾问公司总裁Gary Grant:“我喜欢神韵结合西方和东方音乐的方式。我真的对那支双弦乐器二胡感到惊叹,可以从两根琴弦中听到很多不同的声音。这也很有意思。”

另外一位观众,医疗公司主任比尔(Bill Penzo)也喜欢神韵的音乐。

医疗公司主任Bill Penzo:“我喜欢神韵音乐,听得我很放松。事实上,我发现整个节目相当让人平静。演出充满热情,同时也很让人放松。”

格兰特惊喜的看到神韵节目中出现创世主。

管理顾问公司总裁Gary Grant:“我认为我们都相信创世主,很高兴看到在中国人的文化中也有所展现,演出让人升华,我真的被神韵的艺术和演出的能量所震撼,很有教育意义。”

格兰特表示,他和妻子能看到神韵很幸运。

管理公司总裁Gary Grant:“很好看,我很高兴我们来看神韵,我希望以后能再次看。”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