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总裁:神韵神奇又有神圣能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拥有自己创业投资公司的约翰逊,四月七日晚在南加橙县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感到节目充满创意、与众不同。他大赞演出令人惊喜,更感受到神圣、能改变人心的能量。

风险投资公司总裁Todd Johnson:“我爱神韵。我看过很多音乐家与舞蹈家的演出,但神韵是原创又与众不同,抓住了中国历史精髓。我无法用言语形容,非常喜爱神韵。”

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也令他沉醉其中。

风险投资公司总裁Todd Johnson:“神韵音乐萦绕人心,有时带我回到从前,有时令我沉思,但很优美。”

他赞叹舞蹈演员与天幕背景及音乐的完美配合。

风险投资公司总裁Todd Johnson:“神韵最神奇之处是各元素的配搭。艺术家们不是用言语来展现故事,但我完全能领会情节,真是动人。舞蹈演员配合音乐,领观众紧随故事。我觉得特别好看。”

神韵不仅让他惊喜,更感受到神圣能改变人心的能量。

风险投资公司总裁Todd Johnson:“现在我感到惊喜,愉悦又美好的惊喜。神韵给人带来很精神层面、强大的、改变人生的感受,我现在心灵真感平和。”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