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界泰斗:中国所有美好都在神韵中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4月7日(星期六),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市的科布能源中心连续演出两场,再度一票难求。Bob Hope先生是美国公关界泰斗,全美最受尊重的公关顾问之一。看过当天下午的神韵演出后,他感叹中国所有的美好都在神韵中。

公关公司创始人Bob Hope:“我喜爱神韵演出!色彩绚烂缤纷,充满活力,服饰和舞蹈都好极了!还带给我们很多的幽默!”“神韵内容积极向上,我喜爱神韵音乐,喜爱演出中的神性理念,喜爱神韵制作中的巧思,很具创造力,所有一切展示的都是充满神性的演出。”

Bob Hope是有着四十年历史的Hope Beckham公关公司的创始人及总裁,曾在亚特兰大职业棒球勇士队做公关主任;亚特兰大职业篮球老鹰队的副总裁;他还是全球著名公关公司Burson-Marsteller的执行副总裁。他表示神韵带人身临其境的游历中国。

公关公司创始人Bob Hope:“神韵让你仿佛亲临中国, 一个独特的值得游览的地方。神韵色彩灿烂,音乐荡气回肠,所有的美好都集中在神韵演出中。”

观看神韵让Hope先生非常振奋,他赞赏神韵女高音的高超技巧,神韵歌词也带给他很多联想。

公关公司创始人Bob Hope:“女高音很优秀,她的音色很美,事实上我不清楚歌唱的最高音是什么,但是无论多高她好像都能唱上去,很了不起。歌词的信息不同凡响!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有麻烦的世界中,我们需要做些改变。”“我认为神韵是一种美好的娱乐方式,启迪人心。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世界之中,虽然中国有些问题,但是演出中所展示的中华文化,让我们与中国变得更亲近。”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