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议员:所有人都应该看这场伟大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在芝加哥西郊奥罗拉市(Aurora)的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er),4月6日,当地著名医生和前市议员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都深受感动,赞美演出精彩的表现手法,认为所有人都应该观看这场伟大的演出。

获奖医生Thomas Hesselink: “神韵演出的表现手法实在是丰富多彩,亮丽的色彩, 艺术家们默契的配合,天衣无缝的舞台布局,还有非常漂亮的动感天幕。”

Thomas Hesselink医生曾三次获得全美顶尖的“最有慈悲心医生奖(Vitals奖)”。看到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他非常感动。

获奖医生Thomas Hesselink: “艺术家们飘柔的长袖子,空中舞动的手帕,以及他们形如流水的服装,尽现美丽和优雅。神韵演出的舞蹈整齐划一,舞蹈编排精准完美。难以想像艺术家们是怎样聪明地记住所有动作的。时而整齐排列,然后分开旋转;时而组成方阵,然后变换成一个圆圈,并伴随舞蹈家穿梭其中;时而队形又变换回去,然后周而复始,他们的技艺是如此的高超,真是太完美了。”

伊利诺伊州凯恩郡书记官John Cunningham:“神韵演出真实展示了丰富的情感,让人真切地体验到成功、失败与艰辛,涵盖了人们生活中经历的所有感受,让观众感同身受。”

John Cunningham曾任奥罗拉市的市议员。1960年代协助市长挽救了几近破落的派拉蒙剧院,再现其往日的风采。他看了神韵深受感动。

伊利诺伊州凯恩郡书记官John Cunningham:“艺术家们的演出令人振奋和愉快、感动不已,所有人都应该观看这场伟大的演出。”

其中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的节目深深地触动了Hesselink医生的心灵。他认为全世界都需要关注这个问题,并思考他们的立场。

获奖医生Thomas Hesselink: “触动我心灵的是信仰自由问题。法轮大法与基督教有很多共同点,他们都倡导爱。但他们都受到共产主义邪恶政权的迫害。我喜欢神韵用艺术的形式来揭露迫害。全世界都需要关注这个问题,并思考他们的立场,他们是支持迫害,还是支持天赋人权。”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