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金融高管观神韵 喜获神的讯息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4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两千名观众,兴致勃勃,剧场内不时传来惊叹、喝彩声。投资公司高级副总裁寇顿先生,在观看神韵之后,诉说了他所体会到的,演出所传达的讯息。

投资公司高级副总裁Shane Coldren:“神韵精彩绝伦,我非常喜欢,充满艺术性,是一场艺术文化之旅,我尤其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女高音的演唱美妙无比,真是艺术盛宴。”

Shane Coldren是Abbot Downing资产管理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和高级基金经理。富国银行旗下的Abbot Downing曾被评为最佳私人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410亿美元资产,客户都是超高净值人士。此前,Coldren曾是Suntrust银行常务董事,奥兰多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主席。看过神韵,Coldren对神韵舞蹈演员赞誉有加。

投资公司高级副总裁Shane Coldren:“神韵舞蹈演员如同运动员一般矫健,很有韵味!她们的舞姿典雅高洁,同运动员般矫健,真是非常的美好。”

Coldren表示,最让他感到高兴的是听到神韵传递的神性讯息,告诉人们应服从神的旨意。

投资公司高级副总裁Shane Coldren:“神韵传递多种不同的讯息,包括信仰方面,还有社会和文化方面。我觉得都是非常重要的,非常高兴听到这些。精神层面的意涵很明确: 要遵循神的指引,看到演出中的这些内容太好了。这是现在社会上不常见的。所以我非常高兴。节目中还有揭露中共党文化的: 共产党强权统治限制自由和艺术表达。这是演出中另一个有力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