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神仙满台 神韵震憾法国华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4月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演出,观众中不乏华人。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有的早已是资深粉丝。他们称神韵不可思议,很美很震撼,觉得台上全是神仙。

法国留学生李小姐:“我是从诺曼底那边过来的,然后每年都会来看,我记得第一次看神韵的时候非常震撼,当帷幕拉开的时候,我觉得像众神仙下凡来给我表演,我觉得我太荣幸了,何德何能,能在法国看到这样一场表演,所以我觉得如果有机会留在法国,或者我可以在法国待得更久,我一定会继续来看的,我也建议大家都来看神韵,真的是不可思议,太神奇了。谢谢。”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是热泪盈眶,我觉得台上的真的全是神仙,就是这种感觉。我觉得是语言没有办法表达的,一定要来现场感受一下,真的。”

无论是忠实粉丝,还是第一次来看神韵的华人观众,他们的内心深处都被深深触动。

法国华人黎小姐:“是第一次过来看这个晚会,就很震撼,觉得嗯怎么说呢,那些舞蹈都很美,就是古典的那些舞蹈啊,从来就以前没见过,然后觉得真的很美很美,很震撼。真实地表现在你面前就觉得特别的好。那种演绎感觉都,远看着他们都已经感觉他们是微笑的那种感觉。就是那种触动心灵的那种感觉,心里面好像被感动了。”

法国留学生季先生:“很庆幸自己来了。就是特别美,就是一个字美。就是一个根吧应该是,就是不管在国外生活还是工作了多久,就是每当这种时刻发生的时候,就会触及自己内心最深的地方。”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