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 美国3:0胜比利时提前进半决赛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2018赛季网球戴维斯杯队际赛这个周末有4组八强赛举行。在美国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中,美国队双打组合哈里森和索克周六逆转战胜对手,加上一天前两场单打比赛胜利,让美国队以3比0提前战胜比利时队,闯入戴杯半决赛。在法国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法国队也以3:1提前获胜,拿到半决赛资格。

美国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在美国田纳西的纳什维尔举行。

周六男子双打比赛由美国的哈里森和索克迎战比利时的吉尔和维列根,穿白色上衣的是美国队员,首盘比赛中比利时的吉尔和维列根以7-5胜出,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美国组合的节奏,哈里森和索克以7-6(1)、7-6(3)和6-4的比分连追三盘逆转对手,帮助美国队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胜局,周日剩下的两场单打比赛成绩已无关紧要。

美国队此番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周五出场男子单打首战的是32岁的伊斯内尔(John Isner),他刚刚在迈阿密大师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比赛中,他以3比1击败比利时的德洛尔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的第二场单打中,奎雷伊(Sam Querrey)直落三盘击败对方的贝蒙尔曼斯,帮助美国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比0,让美国队距离四强席位只有一步之遥。

这个周末戴维斯杯有4组8强赛举行,截至发稿时西班牙对德国、克罗地亚对哈萨克斯坦两组比赛仍在进行之中。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