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制作人:神韵专业水准高超 绝对一流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4月6日(星期五)晚,美国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的科布能源中心剧场内菁英汇集。资深制作人罗素夫妇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这里的第四场演出后激动不已,称赞神韵超高水准,绝对一流。

资深制作人Bob Russell:“我们俩人都喜爱这场演出。神韵卓尔不群,艺术制作非常出众。让不是这一领域的人也能欣赏这种艺术。神韵制作得非常精美,是非常精美的演出!”

资深制作人歌唱演员Kathy Russell :“神韵演出启迪人心。我喜爱其中的背景天幕、编舞、服饰、灯光。演出中多媒体的运用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绝对是亦真亦幻、曼妙迷人。”

罗素夫妇是资深制作人,在乔治亚州拥有自己的剧院和制作公司BK Productions,制作上演百老汇风格音乐剧。鲍伯·罗素曾制作150多部音乐剧,与多位著名音乐人合作。凯西·罗素还是专业歌唱演员,多年活跃在加州和乔治亚州的音乐剧舞台上。夫妇二人对神韵演员的敬业精神和精湛技艺赞不绝口。

资深制作人歌唱演员Kathy Russell :“神韵艺术家对这场演出的投入和奉献,以及他们受到的培训,给我很多启迪。显然,他们都才华横溢,乐于奉献,是真正的艺术家。他们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神韵演员对他们所做事情的热爱,绝对感染了观众。观众被他们带到了另外的世界, 就是这么美好!”

作为歌唱演员,凯西·罗素很关注神韵的歌唱家。

资深制作人歌唱演员Kathy Russell :“我喜爱神韵女高音的演唱, 那是受过良好训练的嗓音,而且非常纯正, 非常清晰。她非常优秀,我知道她一定学声乐很长时间了,这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底。”

资深制作人Bob Russell:“她非常棒,我们很喜欢。”

最后他们鼓励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演出,表示这是绝对一流的演出。

资深制作人歌唱演员Kathy Russell :“神韵演出的专业水平绝对是一流的,她如此美好。我们陶醉于其中!”

资深制作人Bob Russell:“我会让朋友来观看演出,如果今年赶不上,明年也要来,只要神韵来演出他们就应该来, 我们自己也会再回来观看。”

资深制作人歌唱演员Kathy Russell :“绝对的, 绝对会回来看,这确实是一种体验,一场应该来观看和体验的演出,要回去跟朋友形容这种体验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确实需要来亲自来欣赏。我们绝对会推荐给朋友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