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新规出台 洪区房需垫高造价恐上涨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哈维飓风横扫休斯顿,7个多月以后,市政府于本周,出台了第一个新的建筑规定,要求洪涝地区房屋,抬高2英尺,来看详情。

休斯顿市议会4日以9比7投票通过建筑新规。无论是100年或500年一遇的洪氾区内,所有新建房屋都应高于地面或洪水水位2英尺。扩建面积超过三分之一(33%)的现有住房也需遵循该标准。

此前,只有100年一遇的洪氾区要求房屋高于洪水水位1英尺。而哈维飓风过后,市政府调查发现,500年一遇的洪氾区内也有三分之一住宅被淹。休斯顿地区总计超过13万间房屋遭洪水侵袭。

市府官员认为如果新规提前出台,超过八成住房可避免受损。市长特纳表示一些房屋已连续3年受灾,民众将不会继续容忍政府无所作为。

投反对票的两位市议员(Jack Christie和Greg Travis)担心房屋从未被淹的户主将受牵连被迫改建,并且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还未更新洪水地图,现在推出新规有些操之过急。

新的政策管束也引来建商不满。大休斯顿地区建筑协会(The Greater Houston Builders Association)认为洪氾区平均房屋造价将提升三万两千美元。市府则称额外建筑开销与节省下来的房屋保险和洪灾修缮费用相抵消。

该建筑新规将于9月1日生效。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