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农博小旅行 游农博赏特色景点 新景点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台湾桃园农业博览会4月4日登场, 9条路线包括茶园农场、古道漫游、观光工厂等,为期40天的活动,让游客亲身体验桃园好吃好玩的地方。

桃园农博小旅行串连农博周边景点,推出一至二日游共9条路线,这次带大家探访观音的草漯沙丘,体验台版的撒哈拉沙漠;跨越一个世纪的白沙岬灯塔,及地中海风情的爱情钟塔景,还有海边耐旱抗盐的特色植物。

导览邱标镇:“草漯的沙丘是属于北岸最漂亮,而且也是积沙最多的位置,现在已经变成是观光客、旅客,还有我们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位置,因为就是说这个沙丘很柔软,跟你踩在真正的沙滩是一模一样的。那白沙岬灯塔它大概也是全台湾里面,还保持着最好,而且都当时建筑的,并没有去破坏它,也没有被美军炸坏掉,然后再重建过,都没有,都还是保持的非常好。”

逛完景点后,再带大家来到桃园农博园区,园区内有许多大型装置艺术成了最萌拍照打卡的新亮点;还有结合科技农业的馆区,展现桃园智慧农业的实力。

为期40天的农博,展场面积达30公顷,6大主题专区,25个展览馆,300场次的活动,与一系列的农博小旅行,游客们可以藉由农博,了解桃园的文化、农业、科技、环保与生态,看见桃园产业竞争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