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城连续爆满 AT&T副总监深深陶醉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周五晚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四场演出。著名电讯公司AT&T的技术副总监,理查·库克慕名而来。

AT&T技术副总监Richard Cook:“演出精彩纷呈,我喜爱神韵的编舞。音乐棒极了,舞蹈演员面部表情中有一种幽默感,这非常好,我深深陶醉其中。”

AT&T技术副总监Richard Cook:“听到这种中国传统音乐真好,非常悦耳动人。”

AT&T技术副总监Richard Cook:“舞蹈演员非常优秀,技术精湛,典雅高贵,优雅迷人,这是非常美好的体验。”

AT&T技术副总监Richard Cook:“我觉得神韵的特效和天幕,特别是那个孙悟空的节目,舞台上的演员上到台上后又消失在背景天幕中,我觉得非常不同凡响,非常好,看得人兴致盎然。”

Richard Cook对神韵不能够在中国大陆上演,感到既震惊又失望。

AT&T技术副总监Richard Cook:“我感到非常震惊,当听说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中国人无法看到,这太令人失望了。我希望中国大陆转型为以市场经济为基础的国家后,神韵能够有可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我确实这样希望!”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