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市政联盟奖 亚裔一举赢半数奖项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圣盖博谷地联盟部门于4月5日在鲍德温公园市的万怡酒店,举行了颁奖午宴,表彰在各领域有卓越贡献的机构与个人。而这个面向主流的单位,成立八年至今,今年第一次颁奖给亚裔。

近两百位嘉宾出席了本届颁奖午宴。一向内敛的亚裔这次不但获奖,还一举获得半数奖项。

圣盖博谷地联盟部门颁奖午宴获奖者名单:

类别 获奖人姓名 所属单位
政府 Janice Hahn 洛县县政委员会第四选区
劳动 Ron Miller 建筑行业委员会 执行秘书LA/OC
教育 Linda Wah 帕萨迪纳城市学院董事
商业 Hilton San Gabriel 商业酒店
社区 黄群雁 社区基金亚太执行董事
终身成就 Dr.Julian Nava 美国大使

圣盖博谷地联盟部门委员廖钦和:“我们的个性比较内敛一点,不愿意在公共场合,我们要改变华人的作风,我们也是社会里面一份子,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么多华人受到颁奖。”

本次获颁社区卓越奖的黄群雁,已在非营利组织“亚太妇女中心”执行长的位置上服务了八年。

亚太社区基金会执行长黄群雁:“我们华人跟亚太裔在社区里面有很多声音、服务跟力量,通过这次他们颁发奖,让我有机会跟大家分享社区服务的经验,也希望大家知道亚太裔在社区里面的需要,重点是怎么可以帮助我们,同时我们什么样的力量可以提供给社区跟主流做结合。”

该组织持续服务弱势群体,这次由廖钦和推荐、提名。

圣盖博谷地联盟部门委员廖钦和:“帮助了好多、几百位家庭暴力的妇女受害者,还有他们的小孩,他们提供很多援助跟免费的住宅。”

廖钦和希望更多华人能效仿他们,走进社区,帮助弱势。

圣盖博谷地联盟部门委员廖钦和:“你单纯的就是要来帮助社区,除了赚钱以外,我们拿出额外的钱,来提供这些扶助弱势团体。”

这次颁奖的主办方,圣盖博谷地联盟部门(The San Gabriel Valley Civil Alliance Sector简称:SGVCA),也是非营利机构,已成立8年,目的是用政经、社区、商家、及教育等力量,来帮助弱势族群。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