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酒店熟睡遭蛇咬 银环蛇从裤腿掉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6日讯】日前,广西南宁一名男子入住酒店后,在睡梦中意外遭一条“银环蛇”袭击,被咬伤右小腿。男子被送院时已失去意识,目前无生命危险,仍在抢救观察中。

据陆媒报导,4月2日下午4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广西南宁某酒店内熟睡时,意外遭蛇咬伤,被送院抢救。

据施救的医生称,该男子送院时已意识模糊,还出现了恶心、呼吸困难等症状,血压也开始下降。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当天接到该男子致电求救,称自己感到非常不舒服。工作人员遂立刻前往其所在房间,破门而入,进去时,发现该男子意识已开始不清醒。

酒店立即将他送院抢救,过程中,酒店员工发现一条银环蛇,从男子右裤腿内掉出来,目前暂不清楚,蛇从何处而来。

据悉,由于该男子伤势过重,需要在深切治疗部作进一步观察,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该银环蛇已被送往南宁市动植物保护救护中心。银环蛇背面有黑白相间的环纹,是毒蛇中毒性最强的一种,1毫克即可致人死地。

据悉,春季来临,蛇闯入民居的案件屡有发生,仅最近一周内,当地已处理了2宗类似案件。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