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化 纽约市长夫妇各持己见 都有吸食史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及夫人麦克雷(Chirlane McCray)今天在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二人都曾经是大麻爱好者。不过对于大麻合法化,两人却又不一样的观点。

白思豪夫妇今天在Power 105.1 FM“早餐俱乐部”(Breakfast Club )节目中,谈到了对大麻合法化的态度。

纽约市第一夫人麦克雷认为吸食大麻的人不应该因此受罚,与其让钱流入黑市,不如合法化。

纽约市第一夫人麦克雷:“我年轻的时候是大麻粉丝,我知道要戒掉有多困难。”

她提到要“严格规范”(highly regulated)大麻,不过如何才算严格?严格到什么程度,才能避免年轻人可以轻易获得合法的大麻,是个空间很大的问题。

白思豪也承认在大学前吸食过大麻,不过对于大麻合法化,他仍在观察、并且不乐观。

纽约市长白思豪:“大麻合法化并不能让目前的状况变好。”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