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加州买房种大麻 联邦没收百栋房产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联邦司法部驻加州东区的官员周三(4月4日)表示,经过长达数月的执法行动,破获了一起中国人大规模非法种植大麻的犯罪案件。涉案人员通过来自中国的电子汇款购置房屋种植大麻,再转卖到黑市。

加州今年开始实行大麻合法化,不仅刺激当地种植业者,来自外州甚至外国的投机人员也将这当成了发财的好机会。司法部驻加州东区检察长麦格雷戈•斯科特(McGregor Scott)周三(4月4日)表示,过的几个月与地方警署合作,联邦执法人员在北加州展开大规模调查行动,一举破获以中国人为主的大麻非法种植团伙,并没收大约100栋房产。

斯科特说,该团伙由数十名美籍中国人组成,大多拥有合法身份。他们在北加州7个县购置房屋,种植大麻,然后再销售到乔治亚、伊利诺伊、纽约、俄亥俄和宾州等地的黑市。

调查发现,该团伙由中国福建等地的电子汇款获得大量金钱,经由沙加缅度的相同地产经纪人和高利息的私人借贷,再利用他人购买房产。

目前,当局没有逮捕任何购房者,但将着手没收这些房屋。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