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瓜三四月份种植 五月初收成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小黄瓜吃起来爽口且热量极低。一起来听专家分享,如何在自家后院,成功种植小黄瓜。

什么时候适合开始种植小黄瓜呢?

脸书园艺新天地讲师黄启源:“小黄瓜一般是3月底和4月初,越暖长的越快,等到5月初的时候、35天到45天就开始收成。收成期大概1-2个月。”

小黄瓜喜欢温暖,如果天气冷需把树苗搬进房间。

脸书园艺新天地讲师黄启源:“你育苗好了之后,你一定要确定,天气已经慢慢转暖,晚上的温度大概50度、55度,白天就是70度、80度,这个状况下就长的非常快。”

如果水浇的不够,靠梗的地方会苦且有毒素,民众需小心避免。

脸书园艺新天地讲师黄启源:“有的时候粘土的成分比较多,你就可以1-2天浇一次没问题,有的是沙土排水非常好,你就必须在土壤上盖些稻草或覆土,比较不容易蒸发。”

若天气过热,就需要查看土壤下层有多干。

脸书园艺新天地讲师黄启源:“有时候白天80-90度,又加上刮大风,你要看土壤表层,你拿一个耙子,把土壤的上层把它拨开来看,一寸以下还是干的你一定要浇水。”

黄启源也表示,因为南加州夏天的阳光非常毒辣,不适合种植小黄瓜。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