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森恐怖 武汉墓地惊现哭声不见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5日讯】清明节到了,不少民众会到墓园拜祭先人。湖北武汉江夏市民夏先生去年到公墓祭拜时,听到墓丛中传来哭声,却看不到人影,吓得他汗毛直竖,立马逃离。如今又值清明,夏先生怕去祭拜时又碰上邪门事,于是找媒体前往公墓查看。

湖北传媒4日报导,清明就要到了,现年40多岁江夏市民夏先生却有个很大的心结:他不太敢去祭拜去世的伯父伯母,他总觉得那个公墓有些灵异。

报导说,夏先生平日有些胆小。前年,他的伯母去世,骨灰安葬在江夏区幸福山公墓。下葬时,他隐隐听到墓丛中有人讲话的声音,像是有人喃喃细语。他虽然心里犯嘀咕,因当时人比较多,他没太在意。

去年清明期间,夏先生一大早去公墓祭拜伯父伯母,由于墓离园中大路较远,加上早上陵园非常安静,他刚准备摆放祭品,又听到附近墓丛中传来哭声。他抬头看了看周围,连个人影都没有,他吓得汗毛直竖,马上离开墓地。

夏先生回家跟亲人讲这件事,大家都不信他的话。

现在又值清明,夏先生怕去祭拜时又碰上邪门的事,于是他专门向当地媒体反映此事。

4月3月上午,当地媒体记者找到幸福山公墓管理处,刚讲明来意,公墓几名管理人员都笑了:原来他们也有被吓一跳的经历。

他们说,夏先生听到的讲话声、哭声,其实是墓丛中的太阳能音箱发出来的。

公墓管理员祝师傅指着墓区内的一个莲花台造型的装置说,这个小音箱可以反复播放诵读经文,一些逝者亲属买了音箱放在墓边,希望超度亡灵。但声音时大时小,他们首次听见时也吓了一跳。

销售音箱的商家说,产品靠光能充电,即使在弱光之下也能发声,该款音箱用途不限于摆放在墓地,有买家甚至放在室内或自家花园,且非常热销,每个月卖出三四万部。

有市民则表示,音箱安装在墓园用来超度先人和表达缅怀,本来无可非议,但也应该要确保音箱不会发出怪声,否则会吓坏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文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