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牧场直送!日本和牛掀美味风潮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好,自从去年食药署宣布了,正式恢复日本和牛进口台湾之后呢,不少业者纷纷抢攻和牛商机。就有业者携手日本北海道牧场,直送日本和牛来台,让台湾民众不用搭飞机,就能品尝到顶级的日本和牛。

油花分布均匀的日本和牛,在烤盘上滋滋作响,撒上盐巴,等待一会儿,顶级的日本和牛就能上桌。看好和牛商机,业者携手日本牧场,直送北海道白老町和牛,让台湾民众不需搭飞机,就能吃到道地的日本和牛。

白老和牛牧场老板高田正树:“和牛全是在自己的牧场出生的,是在自己的牧场饲养,这在其他地方是没有的,在这种从饲养到宰杀,都是我们一手包办的环境下,所产的牛肉是非常珍贵的。”

北海道白老町长户田安彦:“油花多、口感软嫩,是这款和牛的特征,因为是在白老町牧场饲养长大的,集结了所有牛肉的美味精华。”

2003年开始,因为狂牛症,日本和牛禁止输台,就在去年正式开放后,不少业者纷纷抢先进口。像是干杯集团以及台畜去年就引进了宫崎牛;还有肉铺直接向日本大分县牧场购买丰后牛。比起美国与澳洲和牛,日本和牛在油花分布与色泽上,显得更加丰富,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让饕客们难以忘怀。

民众:“美国牛咬起来比较有韧性,日本牛咬起来比较入口即化。”

民众:“吃起来会觉得是融合在一起的,就是那个油花跟肉是融合在一起的。”

民众:“在外面看到的时候,(如果)价位不会特别高,然后选择性有日本和牛的部分,我就会选。”

虽然相比美国与澳洲和牛,日本和牛的价格贵上一倍,但独特的甜味以及香气,依旧让不少饕客愿意掏腰包,就是要品尝日本和牛的顶级美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