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市长:神韵应在每州每市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四月三日,加州喜瑞都市市长胡张燕燕专程给神韵世界艺术团送来褒奖,同时再次观看了演出。胡张市长从2013年起数次观看神韵,她对演出赞不绝口,并说神韵值得在每一州每一个城市加场演出。

喜瑞都市市长胡张燕燕:“我觉得舞蹈演员非常专业,他们的技术还有灯光还有布景都是一流的,我觉得今天这个演出是华人的骄傲。做的非常非常好,因为他们的服装,他们的故事,非常精彩,也都是我们中国很有名的故事,我觉得这方面做得很好。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

喜瑞都市市长胡张燕燕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好,值得加场。

喜瑞都市市长胡张燕燕:“我觉得很好。因为在我周围的观众,他们的反应都非常热烈。我觉得我们应该积极的多加几场。在我们的每一个州,每一个城市,都把我们中国舞蹈的精华发扬出去,我也有这种感觉。”

她认为,神韵演出对社会有积极影响力。

喜瑞都市市长胡张燕燕:“今天这个社会还是比较乱一点,那我们这些故事,这些演出都非常有意义。像坏人有坏人的下场,好人有好的下场。我觉得这也等于是社会的教育。”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