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元老级摄影家看神韵 感受到宇宙的气息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4月4号下午,韩国蔚山文化艺术会馆座无虚席。观众为神韵演出鼓掌叫好,蔚山摄影文化研究所的摄影家徐镇吉先生观看后赞叹,神韵为人类开辟了一条幸福之路。

4日下午,在蔚山文化艺术会馆的舞台上,一场再现5千年中华文明的演出。

蔚山摄影文化研究所的摄影家徐镇吉先生,在观看了当天的演出后,深受感动。他的感受很特别。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蔚山分会顾问徐镇吉:“如梦似幻,我欣赏到了相当高水准的影像。宇宙就像是个活的生命体,我感觉能听见他呼吸的声音。演出动人心弦,让我心潮澎湃。”

他赞叹,神韵演出是最高境界的,如果不是这些经过心灵修炼演员,是无论如何难以展现出来的。

“出众的技巧,每位演员的舞姿都非常美。但最重要的是,他们站或坐的位置,都有着非常科学的系统安排。这些如果不是经过高强度训练,没有精神修养的演员,我们无论如何是无法看到如此不可思议的画面和演出的。这是作为一个人所能表现的极致,我想这样来赞美他们。”

他还表示,通过神韵演出看到了一条人类能幸福生活下去的路。

“我领悟到的是,在人之上还有宇宙的真理,高水准的艺术,这正是能让人类在地球上和睦幸福生活的一条路,发挥着如同指路的希望明灯和海上灯塔一般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姜玟庆韩国蔚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