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亚马逊强敌 韩Coupang料明年IPO

韩国最大线上零售商Coupang成军8年,年营收已突破30亿美元。这家已被视为“亚马逊强敌”的新创公司,预料最快明年进行股票公开上市IPO。

2. 特斯拉首季产量增4成

特斯拉经历多个负面消息后,传来利多,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为了确保Model 3尽速提高产能,已撤换生产部主管,决定亲自下场监督,今年第1季产量并大增4成,优于市场预期。

3. Spotify 首日挂牌升13% 市值逾250亿

音乐串流媒体Spotify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一度触及169元盘中高点,后来走低,市值超过250亿元。

4. 远雄人寿内控缺失 赵藤雄父子遭解职

远雄人寿内控爆严重缺失,金管会开罚1440万元高额罚金外,还解除前董事赵藤雄及次子、远雄人寿总经理赵信清等4名高阶经理人职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