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金融人士爱神韵:独一无二 无可匹敌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的五场演出,均以爆满落幕。当地金融专业人士和业界菁英感叹神韵的艺术表现和文化内涵无与伦比,散发的能量使每个人受益。

医疗机构高级财务经理Christopher Grabowski:“神韵的舞蹈加上服饰,和我们看过的其他演出都不同。尤其所呈现的中国文化,真是独一无二。我们看过的其他演出都无法与神韵相比。”

银行业者Jullien Brenlla:“歌唱家非常出众,我从未听过歌剧女高音这样的唱法,非常美。”

有三十多年从业经验的杰荣·皮弗尼克(Jerome Pivnik)是多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为保险公司做代理。夫妇俩为神韵所陶醉。

律所合伙人Jerome Pivnik:“演出超级棒。舞蹈、技巧和音乐真是不可思议,太了不起了。(中文)谢谢。”

财务分析师Diane Carlisle:“演员十分柔美,带来触动心灵的演出。他们全心付出,技艺超群。”

观众感到神韵演出内涵深刻,能够改变人心。

财务分析师Diane Carlisle:“演出富有精神内涵,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

美国银行经理Alec Zemouli:“我看到的讯息是希望,我们都是天上来的,要回归神指的路。新科技看着虽好,也要小心。其实在过去的传统中有很好的价值。”

曾经飞往中国十多个城市的牙买加航班机长路易斯·阿里亚斯(Luis Arias)要带更多的亲友来看神韵。

牙买加航班机长Luis Arias:“这场演出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会改变人生的很多东西,会更相信神。”

他感到神韵演出的能量场让每个人受益。

牙买加航班机长Luis Arias:“神韵演出散发的能量遍及每一个人。你能感受到,也传递给所爱的人。”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