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税截止日将至 小心快速退税陷阱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今年的退税截止日期是4月17日,协助报税组织与政府官员,周二聚集市政厅,呼吁低收入民众,多加利用免费协助报税服务,并小心快速退税陷阱

有些协助退税商提供快速退税服务,可以在当天取得退税,急着用钱的纳税人,可能会受到诱惑。

但相关组织提醒民众小心陷阱,这种服务其实是贷款的一种,称为“退税预期贷款”(refund anticipation loans),收取最高可达到700%的利息,损失很大。

Urban Upbound执行长Mitchell Taylor:“他们(协助退税商)所做的不是违法,不过对于有需求的纽约客很不划算,会被收取将近三分之一的退税金额,就为了拿回来早一点。”

Urban Upbound提供VITA(Volunteer Income Tax Assistance)免费报税服务给年收入少于64000美元、残疾人士、老年人士,或英语不佳的人士。在纽约市有30个聚点,打个电话就能预约。

众议员Carolyn Maloney:“这些服务对有困难的中低收入家庭很重要,协助使用复杂的报税系统,而且是免费服务,应该好好利用。”

离退税截止日只剩15天,低收入户可以从很多管道取得免费退税服务,也提醒民众小心退税陷阱。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