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贪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 庭审前递交辞呈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因涉嫌贪污数万美元,被控多项罪名。在庭审之前,夏佩兰递交了辞呈。

据纽约时报报导,布鲁克林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Pamela Harris)周一向州议会议长海斯蒂(Carl Heastie)递交了辞呈。

今年1月,夏佩兰被控在2012到2016年间,利用造假手段,贪污地方和联邦多个机构的公款,总共超过7万美元。她在康尼岛创办服务青少年的非营利组织,将2万3千美元的拨款,存入自己账户。谎称房屋受桑迪飓风损害,骗取联邦救灾款2万5千美元。她同时还被控电信欺诈、串谋欺诈,虚假陈述,破产欺诈,篡改证词,串谋妨碍司法公正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30年监禁。

夏佩兰拒绝认罪,交纳了15万美元保释金,获得保释。在此期间,她选区的民众曾到她的社区办公室门前抗议,敦促她辞职。

在今年7月,夏佩兰将出庭受审。

她在辞呈中表示,需要专注应对案子,无法更好的服务的选民。

今天57岁的夏佩兰在2015年的特别选举中,当选布鲁克林第46选区众议员,2016年成功竞选连任。是首位在白人区当选的非裔众议员。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