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批假新闻 民调支持度持续攀升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周二,川普总统再次连发推文抨击美国的假新闻媒体。而川普总统目前的民调支持度升高到50%,已经超过了奥巴马同期的支持率,并没有受到这些假新闻的负面影响。

川普总统周二发推文称,“那些病态且怀有偏见动机的假新闻媒体,对辛克莱广播集团的实力和质量感到担忧,CNN, NBC, ABC和CBS这些假新闻媒体做了那么多不实的报道,只配获得虚构文学奖。”

周一,川普总统曾在推特上指出,很多假新闻媒体攻击“辛克莱广播集团”的报道有偏见,但事实上辛克莱要比CNN和NBC等假新闻媒体好的多的多。

根据蒙莫斯大学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认为传统电视及报纸媒体报导的是“假新闻”的美国人,已经高达77%,超过一年前的63%。

而拉斯穆森的最新民调则显示,尽管川普总统一直身陷假新闻的围攻之中,但其民调支持度却不断上升,目前已经达到50%,已经超过了奥巴马上任后同时期的民调支持度。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