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奥巴马政治工具 美国放宽减排标准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周二,美国环保局局长普鲁伊特宣布,将会推翻奥巴马时期制定的诸多不合理的减排规定,并放宽汽车尾气的排放标准,进一步促进汽车产业的发展。

普鲁伊特明确指出,奥巴马时期制定的排放标准,是不合理的,需要重新制定或调整。

美国环保局局长普鲁伊特:“我们将开始审理那些(旧的)标准该如何调整,目前这些还没有结论,但可以做结论的是,当我们从不同角度审视如何制定标准的时候,发现那些旧的标准需要更新和评估,同时作出响应的修改。”

普鲁伊特认为,奥巴马任内推出的减排措施,只是一种政治工具,但却为美国汽车工业发展制造了极大难度,不仅生产成本大增,生产出来的汽车,也不是消费者希望购买的。

而川普和普鲁伊特都认为,在无法证实二氧化碳排放是全球暖化的主因时,不能以此限制工业的发展,而是必须将美国及美国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美国环保局将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共同合作,制定出新的排放标准。目前环保局已经完成了对2022-2025年车型的评估,新标准的具体细节也将很快公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