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蔚山开启韩国演出序幕 艺术界人士盛赞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3日在蔚山文化艺术会馆大公演场进行了今年在韩国的首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文化艺术界人士纷纷表示,美妙的感觉难以用语言描述。

演艺艺术人协会事务处长金德洙:“无论是谁都应该亲自来欣赏一下,看过后就会知道,平时大众很少能感受到的部分,丰富的故事,多类型的剧目,多样性的制作, 真是一场很难用语言描述的完美作品 。今天我真是心满意足。”

一位乐团指挥则表示,与舞台表演完美配合的演奏,让她深受感动。

Laudate合唱团指挥金朱子:“交响乐团在乐池里,虽然没能看清楚,但表演和演奏配合得非常完美,太好了。最神奇的是,本来是飞上天了,怎么又能马上落了下来,真是好神奇…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技术,觉得好新奇。上天入水,都有相应的声音,这些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广受韩国艺术界的好评。从本月3号的蔚山演出开始,神韵将在原州、光州、釜山等4个城市共进行10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玟庆韩国蔚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