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舞蹈家:神韵完美无暇 激励我前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4月1号晚,国际知名的阿拉伯舞舞蹈家法婷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克莱蒙特的演出,一再惊叹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与完美表现。这是她第三次观看神韵,她表示神韵使她更热爱舞蹈,激励她继续前行。

阿拉伯舞舞蹈家Fahtiem:“欣赏神韵给我带来惊奇,我极度爱看这台演出,舞蹈演员技艺超凡,他们是如此完美。神韵是视觉飨宴及心灵飨宴,我在全身心的吸收。”

法婷(Fahtiem)多次获得国际大奖,九十年代是电视节目的嘉宾常客,有四十年舞蹈教学经验。现在仍然活跃在世界各地,从事表演和教学活动。她惊叹神韵舞蹈演员所达到的境界,每次演出都表现完美。

阿拉伯舞舞蹈家Fahtiem:“我总是会来看神韵,因为演出让我更热爱舞蹈,神韵给我继续前进的动力,也激励我更严格要求学生,因为我看到神韵演员可达到的境界。我坐在楼上,能感受到神韵演员,他们很能打动观众,领我进入舞台上的情景。他们释放出能量引领观众进入他们的世界,真是棒极了。”

她说,神韵的丰富多彩与交响乐的引人入胜,会给她动力,带领她在未来持续梦想,

阿拉伯舞舞蹈家Fahtiem:“神韵舞蹈演员的精准,能看出他们经受专业训练。他们完美得令人惊奇,我从未看过如此精准的表现。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能一再达到如此境界,我从未见过,像神韵这样次次都完美的演出。”

她看到神韵舞蹈演员与音乐完美搭配,融为一体,让人身心愉悦。

阿拉伯舞舞蹈家Fahtiem:“神韵的色彩与音乐等一切都绝妙,我非常喜爱神韵。我知道演出结束后,神韵会是我带走的美梦。很开心,我好开心。”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