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难占2个机位 加国胖男羞愧下决心减肥 两年甩肉150公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3日讯】加拿大亚伯达省一名男子布西,在一次山火中坐飞机撤离时,因身体过胖占了2个机位,影响了其他人安全撤离。因此,他备感羞愧下定决心减肥,2年间减了326磅(近150公斤)。

据CBC报导,2016年5月,亚省麦克默里堡森林发生火灾时,许多人见火势渐小,便陆续返回营地和家中,当时布西(Tony Bussey)也在其中。谁知突然一夜之间,火势突然变猛,当局只能用飞机撤离被困人群。

当时41岁的布西体重达567磅(约257公斤),因身体过于肥胖,机场工作人员只好安排他坐在前排,而且要占2个机位。看到自己占了2个机位,影响其他人安全撤离,他心里很难过,当时就下决心一定要改变。

在安全抵达埃德蒙顿后,布西开始了他的减肥计划。他没有采取任何抽脂缩胃等所谓的减肥手术,只是控制好日常饮食,少吃碳水化合物,以蛋白质饮食为主。外出吃饭时,也会将鸡肉皮撕掉,只吃蔬菜,尽量不吃炸薯条。

控制日常饮食的同时,他还开始坚持每天走路锻炼,从开始只能走5分钟慢慢增加至10分钟。布西说,要知道当时他不仅连走到自己的车子都很吃力,而且将身体塞进车子也非常困难。

就这样短短2年的时间,他成功减掉326磅(近150公斤),现在只有241磅(约109公斤)的他说,过去他穿66码的裤子,现在穿34码。

他也计划通过手术去掉减肥后身上多出的近20~30磅(约9~13公斤)的松弛皮肤,然后开始上健身房定期锻炼。接下来的目标是跑马拉松,他希望在麦克默里堡山火5周年时可以参加跑马拉松比赛,然后他还想到处旅游看看。

布西透露,他18岁时从纽省St. Lunaire-Griquet小镇搬到亚省,因身体肥胖出行不便,离开家乡后就很少回家。

他说,像他这样肥胖的人,也曾觉得减肥没希望,最后只能越变越胖,好像只能慢慢等死。他希望他的减肥经历能激励其他同样有肥胖困扰的人,他说,既然我能做到,任何人都能做到。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