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南特爆满 欧洲观众追看满载而归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4月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完美落幕。观众们被节目中纯美的境界和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所折服。很多观众,久慕盛名远道而来,并带着喜悦满意而归。

英国MOORFIELDS眼科医院高级主管Martin Suffolk:“真是难以置信的体验,我在伦敦听说了演出,但没能在伦敦买到票,因此不得不来法国。我很高兴这个周末能来法国,就是为了看这场演出,因为真是绝对的壮观辉煌!”

餐厅老板蔡女士:“我有几个朋友今年买不到票,都感觉有点遗憾,但是我明年会带他们过来的。演出真正教我们做人的善,真善美真的体现出来,我有这样的感觉。真的我能看到我们五千年的文化在演出的两小时里面,我能体验的到。真的,今天体现我们中国的文化,在法国这个国家,我也感到特别的自豪。在这里我们都是表现了我们中国悠久的历史,作为我们今天在这里相聚,我们华人,我真的希望神韵也能够去中国表演。”

英国MOORFIELDS眼科医院高级主管Martin Suffolk:“演出极其优雅真诚,还有悠远的历史感,都充分传递出来。我想说,我是一个男人,却几乎眼含泪水,喉咙开始哽咽,因为演出太让人感动了,太美了!”

神韵一票难求的盛况遍及欧洲,有幸买到票的观众带着满满的喜悦、感动和希望走出剧场。

眼镜公司合伙人Rémi Menger:“精美至极,感人至深,前所未有的完美,此生我从没见过,从没有。从演出中感受到神,这是我的感受,我用“神”这个词,演出叫神韵的名字很恰当。很感人,感人肺腑。演出非同寻常,很难得见,美丽壮观,是灵魂的飨宴。”

保险公司老板Cotin Christophe:“在中国古代音乐能用来治病,我觉得在这里,演出把我们都治愈了,乐团的演奏美妙动听,为演出锦上添花,是精神上的奇妙体验。充满希望、力量、和平、友爱的信息,积极正向的信息,每个人都面带微笑,一直面带着微笑。走出剧场时,我们能量倍增,带着对人生许多事情的思考。”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