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锁高档百货 百万信用卡数据被盗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就在这个周末4月1日,美国的两家高档百货公司爆出,有数百万顾客的信用卡信息遭到盗窃,而其中的一些信用卡信息已经开始被人放到黑市上出售了,来关注一下。

本次受骇客入侵的,分别是Saks Fifth Avenue和Lord & Taylor两家连锁百货公司,他们都归加拿大的Hudson’s Bay Co.简称HBC所有。该公司在4月1日宣布,支付系统遭入侵,泄漏了顾客的支付数据。

HBC在一份(4月1日)声明中表示,数据泄漏主要发生在北美地区的连锁店,已经对此展开调查,并采取行动抑制骇客攻击。但并未透露,有多少客户受到影响,以及哪些连锁店被波及。HBC还表示,不会因此而向顾客收取额外费用,同时会提供免费的身份保护服务。

纽约网路安全公司Gemini Advisory表示,他们在周五发现了这一漏洞,随后通知了HBC公司,报告有超过500万张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信息被盗,而其中12.5万张已经被挂到网路黑市上出售。

该网安公司还表示,骇客背后的团体Joker’s Stash可能从去年5月就开始窃取这些信息,而大部分数据来自纽约和新泽西的百货。

这也是最近一系列信息被盗事件的最新一起,令人们更加担忧信息安全问题。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