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艺术界人士赞神韵 难得一见的精彩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3月31号晚,西雅图艺术界人士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后表示,演出艺术制作精致流畅,令人内心平和愉悦,是难得一见的演出。

菲律宾多元文化舞蹈团主席Ted Tayson:“演员舞姿翩跹,婀娜飘过舞台。”

好莱坞演员经纪人 Cindy Daccurso:“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丰富多彩的舞蹈之一。”

电影导演 Joe Daccurso:“晚会给人平和的体验,非常放松,如同静谧的远航。”

Daccurso夫妇俩拥有一家影视制作公司。两人从事电影制作、戏剧、摄影和文学几十年。他们赞赏神韵艺术溶入高科技动态背景创意能量强大。

电影导演 Joe Daccurso:“演出包含了丰富的文化,尽管是基于传统中国文化,但我们感到实则触及了世界上许多文化,不仅有古典舞,还有民间舞、民族舞、舞蹈、戏剧、故事。我们也很喜爱现场音乐,乐曲是传统中国和传统西方交响乐的完美结合。”

菲律宾多元文化舞蹈团主席带着全团十一个人来看神韵演出,他对舞台展现的仙境与讲述的故事印象深刻。

菲律宾多元文化舞蹈团主席Ted Tayson:“演出展现了善与恶的较量。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在神韵节目中也有反映,有两个节目涉及。我觉得这非常好,是有力的曝光,我很高兴见到。”

好莱坞演员经纪人 Cindy Daccurso:“节目的精神内涵我完全能理解,对我们整个星球非常及时,非常美好。这是我们应该去看去支持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