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宇航员返回地球为何走上信神道路?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不少登上过太空的宇航员在返回地面后,都走上了信神的道路,其中就包括首次登上月球的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

在世人的眼中,能成为宇航员的都是各方面的佼佼者。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要成为一名宇航员,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还要受到过良好的教育,具有天文学、医学、工程学等诸多领域方面的知识,并具备卓越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国际航空联合会(FAI)对于宇航员的定义是:宇宙飞行需超过100公里的以太空飞行为职业的人;而在美国,则将旅行高度超过海拔80公里的人称为宇航员。由于美国领先的科技,绝大多数宇航员都身在美国。

不过有意思的是,不少登上过太空的宇航员在返回地面后,都走上了信神的道路,其中就包括首次登上月球的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1969年7月21日,阿波罗11号太空船再次征服月球成功,人类也第一次登上了月球。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先后走出太空船,在月球表面“行走”。他们用无线电向地球全体人类提议,静默片刻,以向神表达首次登上月球的感恩。他们还在那里诵读最后晚餐的经文,并祷告说:“借此次登月得以进一步感谢、认识创造宇宙人类和维持宇宙的神。”

在太空船返回地面后,记者们围着阿姆斯特朗问长问短。一名记者问道:“你对月球考察作何感想?”阿姆斯特朗答道:“我自幼受到唯物主义的教育,因而受其影响染上了唯物论的偏见和成见。此次我登上月球,看到了宇宙的一部分,就已惊叹大千世界的壮丽宏伟,它们彼此之间,相辅相成,秩序井然,美妙无比!我感觉到人类智慧是如此的渺小,从所观察到的错综复杂、千奇万妙、有条不紊的秩序中,我凭良知推断,没有一位创造者、统治者统筹规划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现在我不得不抛弃唯物主义的偏见和成见,坦率地承认,宇宙有它的创造者——神!”

1971年7月26日,宇航员欧文、斯科特和沃登乘阿波罗15号宇宙飞船登上了月球,他们3人都对这次经历啧啧称奇。欧文后来进入神学院深造,并最终成为了一名牧师,到世界各地布道。他在香港布道时曾说:“当宇宙飞船登陆之后,我沿梯而下,心中有一种感悟,知道神是实在的,神也与我同在。”

另一位于1972年4月登陆月球的宇航员查理.杜克于1978年也成为了一名虔诚的信徒。而美国“哥伦比亚”航天飞机机长安德鲁.扬遨游太空返回地面时说的一句话是:“我比以往更加信仰神了。”

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美国人登月以来,许多太空宇航员都看到了神创造宇宙的伟大和奇妙,重新认识了神,其中有13人辞职去神学院深造,并做了神父和牧师;另有70多人决心从事传播福音的工作。为何如此众多的宇航员在经历了神奇的太空之旅后,走上了信神之路?阿姆斯特朗和欧文业已给出了部分答案,而宇航员在太空亲眼目睹了外星人的存在并切身感受到某种神奇的力量的存在,大概也是原因之一吧。

2007年,俄罗斯普尔科夫主天文台的吉里尔.布图索夫教授表示:“有时宇航员们在轨道上会出现一种特别奇特的感觉。某些情况下,宇航员们会突然觉得有某个人正在背后盯着自己。之后,便会感到有某种无法看到的生物在低声说话。那篇显现在意识深处的‘文章’大意为:你来这里的时间太早,而且也不正确。相信我,因为我是你的祖先。孩子,你不应该在这里,回地球吧,不要破坏造物主的法则。为了增加可信度,这一声音还常常会讲述一些宇航员家庭的历史。”

或许,曾经信仰唯物论的宇航员们的神奇经历和最终的选择,会对至今仍不相信神佛存在的人们以警醒吧。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