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河津踏青 寻樱花原木 看瀑布溪谷

【新唐人2018年04月01日讯】距离东京约三小时车程的伊豆小镇河津,远离尘世喧嚣。樱花满开的河津樱原木,清静自然的瀑布幽谷,让那里成为出游踏青的好去处。

记者:“一说起伊豆小镇河津,就让人想到大名鼎鼎的“河津樱花”。我身后这颗繁茂的樱花树,则可称得上是“河津樱花的始祖!”

这株饭田家园子里自然生长出的樱花树,树龄推定约有60至70年。当年饭田家的女主人意外发现它时,才一米高。深粉色的花朵,开花早,花期长,居然是前所未有的樱花新品种,取名“河津樱”。仅仅用这一株,就培育出小镇上所有的樱花,因此也被认定为“河津樱原木”。

河津町観光协会会长峯静雄:“这颗樱花原木是在1955年左右被发现的。利用切割、嫁接等方法进行了繁殖。现在河津町内共有8000多株这种樱花,都是从这株樱花原木繁殖而来的。”

宁静悠远的溪谷也是河津又一美景。清流潺潺穿过原始森林,走过蜿蜒曲折的山路,奔流的瀑布出现在尽头。

游客:“置身于大自然中,聆听着瀑布的流水声,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游客:“漫步在林间小道,感受着扑面而来的负离子,这是平常都感受不到的。和自己的家人共同享受这份自然,真的很高兴。”

河津的春色自然质朴,难怪前来踏青的游客也络绎不绝。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