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艺人:神韵神性照亮心扉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30日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的表演,让当地音乐人深感震撼。音乐剧艺人Ginger de Paris表示,欣赏神韵演出后,他感到身体轻盈,内心充满光明。

音乐剧艺人Ginger de Paris:“我有生以来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如此美丽,具有神性,优雅、雅致,所有元素都是,音乐、服装、舞蹈,所有元素。演出传达的信息如此深奥。”

音乐剧艺人Ginger de Paris表示,神韵的演出在改变世界,也将改变中国。

音乐剧艺人Ginger de Paris:“改变自我,让自己变得最好,因为你在改变自我的时候,你也在改变世界。并打开人们的心灵。所以世界需要改变中国,他们在表达他们自己的神性。他们在表达他们自己的神性。通过外在的表达传递内心的美好打动人心,他们所做所为在改变世界。这就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具深意的讯息,因为这将打开中国的心扉。你会看到的,这需要点时间,但最终将成为事实。”

她说神韵展现的神性,指导人们在生活中为自己选择光明。

音乐剧艺人Ginger de Paris:“一切都意味着升华。所以当你走出剧院时,你感到充满喜悦,整个内心感到轻盈。那来自于神性。我们都是神来的,但我们来到地球上受到考验。我们可以选择黑暗或者光明。这就是我们生活中面临的选择。而演出传递的信息是选择光明。因为当你选择光明,你自己的本性是和谐的。当你和本性和谐一致时,你可以体验到神的爱,与你的神性。

她表示,她希望更多人像她一样来体验神韵。

音乐剧艺人Ginger de Paris:“我觉得自己几乎要飘浮起来了,这是我一生中所看过的最最美丽的演出。我感到非常幸运我今天晚上来了。我希望我与你分享的这些会帮助很多人前来亲自体验。”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