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小熊竟会讲谜语 老爸明白答案后激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1日讯】影片里的老爸收到一个可爱的生日礼物,正在把玩之际,没想到,不小心按到小熊它竟会讲话,而且还讲了一个“泄漏天机”的谜语!结果他的反应感动了所有人,他肯定是个很慈祥很爱家的老爸。来看看他超有戏的情绪反应。

老爸打开生日礼物盒子,看到原来是一只小熊,先是狐疑“你们是在玩什么把戏?”西恩和珍(Sean and Jenn)这对夫妻跟爸爸说“你按一下它的心脏,你会听到它的心跳声喔!”老爸按了一下小熊,惊奇地说“哇!是真的耶!有心跳声!”“不过,有点怪。”

然后老爸又被告知“你按一下它的手,也会讲话”,老爸照做,没想到小熊“说”了一个奇怪的句子:“生日快乐!爷爷,我们10月见啰!”

但是老爸还没意会过来小熊话里的玄机,他只听到前面说“爷爷生日快乐”,却没注意到后面那句“咱们10月见”是什么意思。

相关视频:

于是,西恩不死心,追问爸爸:“有听到后面那句吗?再听一次。”

老爸再按了一下小熊,这下听全了,但还是没弄明白。他的眼珠子转着转着,还是想不明白。突然,他终于明白过来这一切竟是个“公布喜讯”的桥段,他那喜极而泣的鼻酸,眼眶泛泪的欣慰,令看到的人也跟着他开心又感动呢!

最后老人把小熊紧紧抱在怀里,欣慰地拍着它,就像是在抱孙子一样。

原来小熊代表即将于10月出生的小孙子,事先在爷爷生日这一天跟爷爷报喜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