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痛怪罪中国菜 美国女子救护车上意外产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1日讯】美国佛州一名女子上个星期天凌晨肚子剧痛,以为是前一天吃的中国餐有问题,痛到不行叫救护车紧急送医,没想到竟在救护车上就生下了儿子。

佛州《彭萨科拉新闻日报》(Pensacola News Journal)报导,29岁的阿默森(Crystal Gail Amerson)在上周日(3月25日)凌晨4点左右因肚子痛而醒来,在一个多小时中她在浴室和卧室之间来回好几次。她想是否前一天晚上吃的中国餐左宗棠鸡有问题,导致食物中毒。

到了清晨5点,由于肚子痛的情况更为严重,阿默森打电话给公司请假一天,并摇醒另一半,请他赶快叫救护车。

“肚子实在痛到不行,我几乎无法动弹。”阿默森说,“救护车到的时候大概是上午6点半左右……那个时候剧痛更为升级,然后我的子宫开始收缩,那时我们才意识到可能发生了一些事情,起初我们确实不知道会是什么事。”

阿默森上了救护车,大约过了30分钟,还没来得及到医院,她的第二个儿子奥立弗詹姆斯(Oliver James)在6点59分诞生了。他身长18.9英寸(48公分)、体重5.27磅(2.4公斤)。

医生说,阿默森已怀孕37周。虽然这是第二次怀孕,但是阿默森完全没有感觉,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阿默森说她的第一次怀孕也是没有什么感觉,完全没有孕期的不适症状,例如孕吐或恶心,体重只增加一点点。

圣心医院(Sacred Heart Hospital)妇产科医生德西萨雷(Julie DeCesare)博士说,有些妇女由于月经周期并不规律,或者使用避孕器,因此不会注意到自己已经怀孕,直到产前几个小时才知道自己怀孕,“在我执业的20多年中,遇到三次这样的案例”。

德西萨雷说,阿默森的情况相当罕见,其不仅不知道自己已怀孕,而且怀孕期间毫无感觉,连胎动都没有。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