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观众赞神韵世界顶级 展示神的归来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西雅图地区的演出,吸引西雅图各界精英,周末场全部售罄,主办方特意增加周四(3月29号)晚场的演出,也同样爆满。观众赞叹演出展示的中华神传文化,表示复活节之际看神韵意义非凡。

运输服务公司老板Peter McCarter:“节目的内容非常好,顶尖一流。”

退休会计师Jeannie Rollins:“神韵触动我的心灵。”

游艇建造商Martin Snyder:“演出让人豁然开朗。”

观众表示,神韵揭示了中华文化的起源,以及所经历的磨难。

游艇建造商Martin Snyder:“神韵演出使人明白,大多数美国人还不了解,中华文化的起源,努力和抗争,我认为神韵演出将这些找回来,并展现给世人。”

运输服务公司老板Peter McCarter:“我认为这对任何社会都是崇高的事业,启迪人的神性和敬重神,对任何社会都有利,人们更应注重这些,而非包裹在现代物质世界里,迷失了重要的事情,如果这样,每个社会都会变得更好。”

退休会计师Jeannie Rollins:“上苍与我们内心存在着联系。我能从演员的脸上看到,尤其是一些主要角色,这是世界顶级的艺术,带给人无比的喜悦。”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