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看神韵自觉变善良高贵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3月30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观众反应热烈。有观众表示观看演出,让自己心灵充实,并感觉变成了更善良、更高贵、更优雅的人。

策略设计公司业主Robyn Young:“太美丽了。我完全被吸引住。天幕和舞蹈演员出现你眼前的方式,还有服装,所有方面都很激励人心。我从事创作工作,我觉得演出真的太美丽了。”

金融顾问公司业主 Russell Workman:“太好看了。 我会推荐任何人来看。非常美丽的演出,音乐很棒,舞蹈很精彩,还有那场景画面,整体来说,这是个非常好,非常美妙的演出。演员们很美丽,他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

金融顾问夫人 Linda Workman:“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太令人惊叹了。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广告,真是名副其实,应该是实际看到的更精彩。”

策略设计公司业主Robyn Young:“对我来讲很受启发,无论是服装颜色,还是综合来看都是如此。有某种象征意义,赞颂我喜爱的文化。”

也有观众表示,神韵仿佛把他们带入了另外一片天地,更关键的是改变了自己的内心。

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