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撞人逃逸 受害人竟是妻儿一死一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讯】山东淄博一名男子日前酒驾撞人后逃逸,酿1死1伤,不料被撞的2名受害人正是男子的妻子与儿子,该男子随后闻讯赶到医院,当场被警方抓获,在确认受害人身份后,男子当场痛哭、后悔不已。

据陆媒报导,日前,山东淄博发生一起酒驾肇事逃逸事件,导致1死1伤,不料被撞的受害人,正好是肇事者的妻儿。

报导称,肇事男子张某表示,事发当天,他与妻儿去亲戚家吃饭,席间喝了好几杯酒,他坚持自己驾车返回,妻子劝阻无效,觉得很危险,便载着儿子骑电动车回家。

没想到张某妻子一语成谶,他真的在驾车返回的途中撞到人。当时,张某吓傻了,没有下车查看被撞者伤情,而是连忙驾车逃逸。

据现场目击民众称,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发现有人倒在地上,地上有一摊血迹,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的水沟里,于是赶紧报警。

警方经调查发现,肇事的银灰色车辆,车主为张某,并通过电话联系,一名医院的护士接听了电话,并告知手机主人是名女子,刚遭遇车祸,目前正在急救中,警方怀疑肇事者与被害人可能认识。

报导称,当警方赶到医院后,正巧张某也到医院寻找妻儿,张某坦承酒驾肇事,并告诉警方,他回到家后,迟迟等不到妻儿回家,内心十分不安,心里也怀疑被他撞飞的人,可能就是家里人,便前往医院确认,当证实确是自己妻儿时,张某当场痛哭失声,悔不当初。

去年6月,山东菏泽也发生一起类似车祸悲剧,一名男子开车撞伤人后弃车逃逸。第二天,才知道伤者是自己父亲,但父亲已因伤重身亡,该男子也因为肇事逃逸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