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史坦斯特机场巴士起火 航班全数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讯】英国伦敦史坦斯特机场航厦外,30日下午一辆接驳巴士起火,由于火势猛烈,机场暂停所有航班起飞,预计今日(31日)上午再重新开放。机场称,火灾起因是巴士引擎故障。

事发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时左右(北京时间31日凌晨0时),目击者称,一辆接驳巴士驶到伦敦东北部,史坦斯特(Stansted Airport)机场正门附近时突然起火,浓浓的烟雾不断窜出,大火将巴士完全烧毁。

消防员表示,机场大楼前方大部分都有烟雾的痕迹。

从视频中可见,整台巴士变成一团火球,空气被浓烟染成深灰色,旅客在候机室都能看见大片烟雾。

史坦斯特机场对此表示,没有人在火灾中受伤,火灾起因是巴士引擎故障。

相关视频:

受火警影响当局一度疏散机场内的民众,并取消所有即将出发的航班。随后,机场发文称,航班将在31日重新开放,要旅客随时注意机场消息。

事发当天正值复活节假期,许多旅客的行程都受到影响。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