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爱哪种狗狗?小拉连续27年夺冠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美国人非常喜爱宠物,特别是狗,那么,最受美国人喜爱的,是什么狗呢?一起去看看。

聪明又乖巧的拉布拉多犬,成为了连续27年,最受美国民众喜爱的狗狗。

美国犬业俱乐部(American Kennel Club)发言人Brandi Hunter:“它们是理想的运动型犬类,对家庭友好,很多家庭会想要这种犬类,因为有孩子,而拉布拉多很友善。”

除此之外,排名前三的其它两个狗狗品种,并没有变化,第二为德国牧羊犬,金毛排名第三。

美国犬业俱乐部发言人Brandi Hunter:“德国牧羊犬非常忠诚,是优秀的搜救犬,会用生命守护家人,对需要狗狗看家护院的家庭会很有用。金毛猎犬也非常友好,容易训练,有很好的性格,容易和孩子相处。”

而在2017年的排名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法国斗牛,提升了两个排名,直接晋升第四,将日趋流行的比格犬踢出前五。

美国犬业俱乐部发言人Brandi Hunter:“人们很爱他们的法斗,也是在纽约最受欢迎的犬种。”

法国斗牛育狗师Gale Golden:“他们不黏人,会自娱自乐,也能和人坐着一起看球赛,适合生活忙碌又想有狗狗,却时间有限的人。”

排名第五的则是法国斗牛的英国表亲,英国斗牛犬。而第六名至第十名,分别是比格犬、贵宾犬、罗威纳犬、约克夏㹴、以及德国短毛指示犬。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