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公园加装免费Wi-Fi 支持反对不一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纽约市很多地方都设有公共网络,给市民提供便利。现在,又有更多纽约州立公园,加装了新的Wi-Fi,其中两处,位于纽约市。

新增设公共网路Wi-Fi的纽约州立公园,是纽约市皇后区的甘纯公园(Gantry PlazaState Park),布朗士的罗伯特•克莱门特公园(Robert Moses State Park)。还有位于哈得逊河谷的熊山州立公园(Bear Mountain State Park)。

来到上述州立公园,只要连上免费的“Oh, Ranger!Wi-Fi™”就有无时间限制的网路可以使用了。

“Oh, Ranger!Wi-Fi™”,是州立公园、丰田汽车(Toyota)和美国公园网路(American Park Network)的合作项目,不用花到纳税人的钱。

纽约州立公园纽约市区域经理Leslie Wright:“有免费Wi-Fi让民众可以从事更多活动,更多、更久地享受公园。”

这个免费Wi-Fi项目于2014年就已经在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琼斯海滩(Jones Beach State Park)、萨拉托加温泉公园(Saratoga Spa)以及布鲁克林的东河公园(East River State Park)向游客提供 。

北美丰田汽车纽约部门经理Tim Howe-nicks:“我们的合作持续的很好,我们希望能继续扩展合作关系。”

有受访民众,对此举表示支持。

公园民众Svetlana:“太好了,我的Wi-Fi运作得很好。”

不过,也有民众认为,在公园增设公共网路,会影响人们专注在公园的体验上。

美国公园网路出版人兼总编辑Mark Saferstein:“我们不希望民众整天都在使用手机,但如果他们知道能到公园来,并且有网路可以使用,我觉得是加分。”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