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大洛杉矶 70多政要颁奖祝贺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从3月30日到4月28日,享誉全球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将在南加州8个城市演出三十多场,包括联邦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Ed Royce),华裔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等70多位政要发来褒奖及贺信,感谢神韵的惠顾,并恭祝演出成功。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Ed Royce)在贺信中写道:“我很荣幸向参加神韵表演艺术节的每个人致以衷心的祝贺。您的表演为社区提供了见证中国文化五千年的机会。数百名专业知名艺术家努力完善具有挑战性的中国传统舞蹈,他们的努力应该得到应有的重视。”

众议员赵美心在贺信中说:“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古典中国舞和音乐团体,该组织为全球数百万人世界顶级剧院表演过。很高兴这些演员们将他们的艺术带到我们的社区。”

国会议员沃特斯(Mimi Walters)说:“ 通过您的艺术,各地的社区都能够通过壮观的视觉效果和无与伦比的才华,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辉煌。作为世界上最受认可的中国舞和音乐表演团体,您用中国丰富的历史故事教育和激励世界各地的人们,发挥着重要作用。”

首次迎来神韵的棕榈沙漠市市长约翰森(Sabby Jonathan)表示热烈欢迎:“我们很荣幸您选择在我们棕榈沙漠市的麦卡伦剧院做巡回表演。我们期待体验中国古典舞,原创管弦乐作品,精彩服饰,以及神韵艺术团备受赞誉的特效。”

此外,加州参议院民主党领袖穆宁(Bill Monning)和州众议院共和党领袖迈尔斯(Chad Mayes),华裔州众议员陈立德(Phillip Chen)等多位议员,洛杉矶县政委员会全体委员,
以及包括洛杉矶市议会全体成员,克莱蒙特市长席若德(Larry Schroeder)及全体市议会等十多个城市的代表,共70多位民选官员发来褒奖及贺信。

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的第一场演出于3月30日(星期五)晚7点半在克莱蒙特的布利奇剧院( Bridges Auditorium)举行。

新唐人记者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