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司老板全家观神韵 喜爱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2018年3月28号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场演出爆满。带着全家人与好友一同观赏演出的节能咨询公司老板表示,神韵舞蹈和音乐具有丰富的表现力,感恩创世主的智慧与慈爱。

咨询公司老板Daniel Bour:“演出内容丰富,中国古典元素加上传统乐团的演奏,我认为非常好。听到不同的音乐我很喜悦。”

儿子Joshua Bour:“我很惊讶,舞蹈演员能传递出如此丰富的情感,几乎涵盖一切: 从愤怒到痛苦,从悲伤到渴望,再到喜悦和振奋。演员带观众走过所有这些体验。”

女儿Laila Bour: “西方文化有很多令人称奇之处。我认为,上帝用不同的文化向我们展示祂不同的层面。这场演出呈现出我从所未见过的美。”

“男子舞蹈十分阳刚,而女子舞蹈非常优雅美丽,他们穿插着表演,展现了男子与女子的神传的内在美,非常高兴看到这些。”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