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台34场演出圆满落幕 启发艺术界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是彰化,3月28号的两场演出一票难求,也为今年神韵在台湾的34场演出,画下圆满句点。水墨画家唐龙才表示,神韵恢复传统技艺的努力,是华人的骄傲。

水墨画家唐龙才:“神韵艺术团可说是华人之光,我们在台湾这个宝岛,能够有这机会可以看到神韵艺术团,可以说是我们的幸福”

曾获台湾全国青年国画创作第一名,习画与创作超过40年的水墨画家唐龙才说,神韵传统技艺的承传精神,是下一代学习的榜样。

唐龙才:“因为台湾一直在进步中,唯一的欠缺就是祥和,还有那股热力,所以我们看了神韵艺术团,会把我们的精神活力再展现出来。”

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考证,用色明丽、独具匠心的神韵服饰,首创的动态天幕,让艺术家们深深折服。

唐龙才:“神韵的服装,我感觉说绝对的美,因为神韵没办法伦比,尤其神韵的色彩,神韵把中国还有自然的美,尤其在这个红橙蓝绿紫之间,展现出来,非常强烈,对比非常的鲜明。”

陶坊陶艺家赖秀蓁:“哇,真的是太美了,太完美了,而且是那种让你眼睛就会很亮,在视觉感观上都很棒。”

陶艺家赖秀蓁,对演员超凡舞艺,感佩又惊艳。

赖秀蓁:“感动的就是整个出神入化的感觉,然后让我觉得好像回到那个时空,出神那种境界到,到那种让你意想不到,而且很教化人心。”

神韵的文化底蕴,让人重新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他们期盼更多的人一起来感受神韵的美好。

唐龙才:“我们应该大力来支持她(神韵),而且把她(神韵)传播。”

赖秀蓁:“一定要自己亲自来看过,因为太出神入化,而且每个人的深切感受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一定要把握每次神韵来台湾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詹咏茹、李金菊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