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游泰内急 公然在出租车上“大解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0日讯】近日,有一名中国女人在泰国搭乘出租车,不料途中突然腹痛,恰遇道路被封,等不及找到厕所就在车上“解决”,事后还拒绝支付清洁费用。出租车司机找警方寻求“公道”,却是被告知没有适用的法律条款,不能判定该女违法。司机只好自叹倒霉。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导,泰国出租车司机萨拉兀(化名)3月28日中午在一家商场附近搭载了一名中国女乘客。该女约30岁左右,要求司机载她到曼谷的拉差当碧沙路7巷。

不料,行车途中,该女突然腹痛,让司机将车开到附近有厕所的加油站。

不巧的是,出租车在开往加油站的途中又遭遇道路上有路障封路,禁止车辆转弯,一时间无法到达加油站。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称无法继续坚持,然后直接在车上“就地解决”。

萨拉兀又惊又气,无法继续开车,于是把车停在路边向女乘客讨要清洁费,没想到对方拒不买账,不仅不赔偿清洁费用,还要求司机送她到目的地。

萨拉兀向警方报警欲寻求公道,不料警察到场后称,这种不可抗逆的情况没办法定罪,因为没有相关法律,不知道该以哪种罪名起诉。

最终陆女只支付了自己乘车的车费后离开,而出租车司机只能自叹倒楣。

(记者钟嵘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