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师:神韵让每位观众受益无穷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两天三场演出吸引当地众多名流慕名前来。获得多项褒奖和荣誉的佛罗里达著名律师Peggy Bush在奥兰多开设自己的律师事务所。3月28日下午,看过神韵后,她深深折服,表示每个看过神韵的人都会受益无穷。

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Peggy Bush:“演出非常美妙,服装、舞蹈、女高音都美妙无比,一切都精美绝伦。一切都如此美丽,服装令人惊叹的美妙,舞蹈演员才艺超凡。”

Peggy Bush是南方审判律师事务所的创始合伙人, 在2013年被选为佛罗里达法律杰出人士,从2010-2012连续三年获得佛罗里达超级律师希望之星奖。她也是交通律师协会多元化委员会主席,佛州律师协会高级律师委员会成员,并连续多年在不同论坛和会议中发表演讲。她为神韵歌唱家高超的技巧和美妙的声音深深折服,歌词传递的信息引发她重新思考人生。

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Peggy Bush:“神韵女高音令人惊叹,我没见过超越她的音质和水准的演唱,非常美丽,歌曲很动听。我想每位观众都感受到她演唱中传递的信息,非常美妙,充满激情的精妙的传递出来。神韵引导我们要从新思考世间的很多事情,从新思考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

最后 Bush表示神韵五个演出团全球巡回,无疑会给社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每个看过神韵的人都会从中受益无穷。

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Peggy Bush:“我被深深折服,神韵精美绝伦,是周密精巧的杰作,每个看过神韵的人都会受益无穷。”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