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商务部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毛额(GDP),环比增长从2.5%上修到2.9%,增幅高于经济专家预期,主要是因为个人消费开支增长,以及私人库存投资优于预期,因而驱动经济增速上调。

2. 美国贸易代表指出,中国进口商品关税生效之前将有60天的窗口期,这段期间将先针对惩罚性关税的清单公开征求意见,清单由电脑演算所得,多为高科技产品,将对中国出口业者限制极大化,对美国消费者的痛苦降到最低。

3.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公布2月份成屋待售指数,较前月成长3.1%,增幅高于市场预期,为三个月来首次成长,显示房屋销售出现阻力,主要是房地产价格继续攀升,抵押贷款成本上涨,造成买家缩手。

4. 英伟达执行长表示,在Uber这次肇事的无人车上,虽然使用英伟达的硬件,但是搭配Uber自己开发的感测和驾驶技术,并没有使用英伟达的软件,现在英伟达已经暂停公共道路的测试计划,以等待厘清责任。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