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台湾半导体是盟友!美官员密会张忠谋

美国商务部掌管制造业的副助理部长史宜恩(Ian Steff)前天在竹科密会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另与台湾半导体业界关门会谈。美方强调,台湾半导体业是美国的重要盟友,盼双方加强合作,这也是在中国转单传闻之后,美方为台湾企业打了强心针。

2. 三巨头争1兆美元头衔 微软成黑马?

全球投资人密切关注苹果、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抢夺全球首家突破1兆美元市值的王位之争杀出黑马!摩根士丹利看好微软可望捷足先登,表示微软未来1年股价升抵130美元,市值到达1兆美元里程碑。

3. 川普考虑动用国家紧急法 遏制中共收购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的话说,美国总统川普正考虑动用国家紧急法律,来打击中共收购美国敏感技术的行为。

4. 鸿海豪投251亿收购Belkin

鸿海集团旗下鸿腾精密公告,将以约新台币251.8亿元,收购美国网通品牌大厂贝尔金。这是鸿海集团继入股日本夏普之后,再次出手收购品牌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